又遇見喵喵

2007071323:42
 

 

清晨的陽光照射到後院丸石坡崁上,阿嘟又激動起來,狂吠不止。。。原來

流浪喵又來了,

牠總是站~在~高~崗~上,低頭向~下~望,這不是阿妹的歌嗎?阿嘟那有

心情聽。。。

嘟:你怎又來了!

 

嘟:喵喵,你快下來吧,請你吃飼料。。。


 

嘟:我怎麼也上不去啊!你不要走開...等等我


喵:你再努力看看,爬那顆樹,

嘟: 不要為難我了


 

看見這著隻喵,阿嘟縱身跳上花台上,牠的跳功可是一流,上次跳上獸醫

院的手術台上,陳醫師都嚇了一跳,

阿嘟:你快下來ㄅㄚ! 別急死我了!

那隻喵無動於衷,很悠哉的高高在上看著啊嘟,動也不動,這時阿嘟

英雄無用武之地,只能恨沒有喵的輕巧敏捷,不然牠一定不會放過牠,只

能儍儍的在那乾著急。

距離也有二層樓高,阿嘟沒有走壁功,喵喵又不願下來,急燥的阿嘟只能

一直汪!汪!汪!個不停,雙腳還擱在丸石上,往上看,真是心有餘力不足。

喵:你上不來,那我要走了,by~by 下次見囉!

還邊走邊回頭往下看阿嘟,

嘟:真是可恨!

也許在高傲冷漠的喵喵眼裡,阿嘟是熱情的儍蛋一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