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變!變!變!

2007071010:28
 

 

罐子我不想玩了,我聽到了不好的消息,

麻麻說,你還是不要去好了。。。

本來說好要帶我一起去玩的,現又變卦了,

 

坐捷運的時候,規定頭不能露出來,那我這頭怎麼縮回去?
那我也不能坐捷運了。。。

這樣一直翻幾滾,看能不能變!變!變成人!

 

麻麻原來跟朋友說好了,她們要去清境農場要帶我去的,司機也願意讓我上車,晚上讓我睡在

大袋子裡,吃飯時我不上桌,。。。 那朋友又說到山莊飯店時,不要讓櫃台的人看到。。。

後來麻麻想來想去,居然說,那你還是不要去好了。。。太麻煩,

好失望啊!

就是因為我是一隻狗,我也不能去坐捷運,也有規定,

聽說有一種狼人,牠白天是個人,到了晚上就回去叢林裡又變成了狼。

到了晚上,我就在床上一直滾,努力的滾到四腳朝天,還一面吼!吼!吼!

看看能不能變成一個人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