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TOM 美國冰淇淋文化舘

2007071222:11
 

 

這是我愛吃的脆片巧克力冰淇淋,可以再加上蔓越梅,
它的底坐脆餅乾也是超好吃的,

我已經迫不急待的先吃起餅乾了.....

 

三頭乳牛的店招牌面對仁愛路四段,
在車如流水的馬路邊上向人打招呼

 

位在國父紀念舘的 Bigtom ,
室外綠油油的草坪,還有露天座椅

 

邊吃冰淇淋邊賞荷花水池

 

靠仁愛路的座椅是另一種景觀,


大白天的不知為何照起來像是夜晚

 

阿嘟也超愛吃甜的,舔了又舔, 吃相實在不文雅,像頭小獅子

 

吃得滿嘴唬ㄙㄚㄙㄚ,頭髮又長長了,

這是年青人都知道的 BIGTOM,

如果不是瓊珠帶我來,我還不知道這裡有一家冰淇淋店,
原來近在咫尺。

那一次看完展覽,她說最主要還是要來吃冰淇淋,
我們各叫不同口味,就在露天座上靠水池邊,

一陣涼風....

後來我又帶姊姊及小凱凱來,

之後我們都愛上了這裡!

光是冰淇淋就有數十種口味,最貴的是櫻桃雞尾酒冰淇淋,
台北還有天母店,101觀景樓三家店,這一家比較常來。

另外還有鮪魚,煄雞肉三明治餐點,咖啡,花果茶,鬆餅,
多樣自由選擇搭配.

因為天氣太熱,這一次就在店裡面,還可吹冷氣。

阿嘟正餐不愛吃,也愛吃美食,第一次讓牠吃冰淇淋,避開巧克力片,
牠舔得不亦樂乎!

狗狗不能吃太多甜食,沒刷牙,萬一蛀牙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