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是山藥雞湯拌飯好吃

2007060123:38
 

 

我用悶燒鍋燉了一鍋養生湯.

雞肉+山藥+香菇+紅蘿蔔,+幾顆紅棗...

先大火滾開,再悶一個小時,肉就很爛了,也很清淡又營養美味.

想到阿嘟最近對乾飼料很感冒,都是勉為其難要分二次才吃完,我想試試看給牠換個口胃,

順便也給牠補一補.

我將碎雞肉拌飯,+紅蘿蔔,澆一點雞湯,我自己都覺得很香粉好吃呢!  果然牠吃得津津有味,很快吃光

光, 不像只要聞到乾飼料,那怕是+了雞肉,牠也只聞一聞就走開了,有時讓人為之氣絶!

但獸醫說飼料的營養均衡,讓牠吃人吃的東西只會越來越惡化...會越來越挑,也有人堅絶

不給狗吃人吃的東西,因為對狗的腎臟不好.

我想偶爾沒關係吧,看阿嘟吃得開心,我也開心心~~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