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好吃的南瓜麵

2009070220:10

 

很漂亮的南瓜!  色澤鮮黃,有別於常看到的南瓜,它的味道如何呢?

 

一般都將南瓜做成南瓜濃湯或南瓜米粉,拿來做南瓜麵也是很好吃滴!

材料很簡單:

1. 絞料, 切碎的洋葱

 

2.  南瓜切塊放電鍋蒸熟

 

3. 沒有義大利麵條,我用現成的材料~~蕎麥麵,  這個也很營養喔~

 

  做法:

 1.  熱油鍋, 炒香洋葱,再放絞肉同炒,香味有出來了~

 

 2.  再放蒸好的南瓜拌炒~

 

3.  加適量的水燜一下,即成濃稠糊狀~  時間久一點香味四溢啦!

     (  我第一次做的時候水放少了,煮起來有點乾)

    調味料我只放塩,因為南瓜本身就很甜了,不需其他的調味料


 

這一瓶美極鮮味露也是不可少的,只要灑幾滴,更增加料理的鮮味~


 

濃稠的南瓜泥澆在煮好的蕎麥麵上,就很好吃喔!

你也可以灑一點黑胡椒粉,今天我想吃原味~

 

做菜不想大費周章的時候,你不妨也來試試看!  是不是很簡單?

我煮的是二人份的材料,小魚兒也喜歡吃,多餘的就裝袋冷凍起來,下一次再解凍加熱

也一樣好吃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