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吃鬼

2007040912:34

 

好高興媽咪帶我出門了!
我上了駕駛座,跳上媽咪的腿上.


這次到洗車場,看著窗外,兩邊的泡沫往玻璃窗直 沖, 我對著他們狂吠,但沒有用,我只有嚇得鑽進座位底下.

媽咪到市場.找錢時,她讓我坐在菜攤上,旁邊一堆菜...
狗怎麼在吃韮菜? 賣水餃的女人驚訝的說, 又說, 好漂亮的貴賓狗,是林志玲的那一種耶...怎麼很多人都這樣說我..

媽咪買了青菜,水果.回到家,我看著椅子上的菠菜快速的咬了一根菜葉馬上跑開,被媽咪制止,來不及了,我已吃下肚裡了.

我夜裡吐了. 昨天晚上我偷吃了一顆栗子,吐出了半顆栗殼.

好難過!

哇~ 我下次再也不敢了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