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魚兒又回來了

2008071214:47
 

 

我又回來了,這是我上一次(4/25)回來坐的飛機包廂,我很乖都沒有吵吵。

不過我還是喜歡在媽咪的身上睡覺比較舒服啦!

這一次我又要坐同樣的包廂回來了!

 

這一次回來就不再回去了,要陪伴奶奶了。

過一個多月了,偶有比較長大了,體重也增了,下一次再來po照片。

奶奶幫我報名參加了9/20抓周及爬爬樂。

聽說小桓桓哥也報名了同天的爬爬樂,我們也可以跟阿嬤們一樣見面了喔!

 

現在奶奶趕快來準備一些吃的,雖然回來會很晚了,還是會想吃家常的口味

填填肚子。

炒麵他們一定喜歡吃,不就是香菇,紅蘿蔔,白菜絲,肉絲,再加些蝦仁去

炒炒就很好吃了,小魚兒也會喜歡的,媽咪說他已經可以速麵夏夏叫了。

再來一鍋香茹竹筍燉雞湯。

還有他們最想念的冰西瓜,荔枝,仙草,,可以解熱氣,還有枸杞銀耳羹。。。。

 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           

 

另外熬一小鍋排骨吻仔魚粥給小魚兒,希望他喜歡吃

        

奶奶也給小魚兒準備了幼兒餅乾,這次換了不同的口味!

 

再過幾個小時我們就可以見面了

阿嘟也要去洗香香了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