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奶的新玩意兒

2008081000:52

 

我的奶奶去上了電腦課,

學了些新玩藝兒,就把我加在漂亮的框框裡了,

嘻嘻嘻!

偶被框住了好像動彈不得了。

其實我是喜歡坐

爸比的新車車啦!坐在安全座椅我就要安份一點了。。。

也祝水心阿嬤的小桓桓生日快樂!

偶也快到了,好期待喔!

 


 

 

7/14 那一天我們要去透透,媽咪要去準備一下,把我交給奶奶了。

奶奶玩起自拍,好難喔!

一手抱小魚兒,一手拿相機對準,奶奶說好累!

我已經有些份量了。。。

 

 

 

奶奶叫我要看鏡頭!我就乖乖的沒有動。


 

 

    這一次我被框在粉紅色的花邊及花框裡了。。。

媽咪擔心我以後會花心,

 

 

   在國父紀念舘的

樓餐廳teatime~~怕我會魯,

   奶奶給我一串鑰匙,搖一搖,有聲音耶!好好玩。。。


 

可是玩幾下子又有點無聊了,

原來我也喜歡新玩意兒。。。。


 

  奶奶就是在這裡上電腦課~台北市立大同高中

校園真不錯!有冷氣教室,

老輕很認真的講解,

學生也很認真學,

學費又便宜。

太讚了! 

 

 

  還有別的好看的框框喔,下一次再來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