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ㄟ阿母

2008061422:39

 

阿母,別再打電腦了,該去走一走了

 

可是她~coco,才是我真正的阿母


 

每到黃昏時分,跟我窩在房間的阿嘟,就會在我身上,

用腳不停的抓,抓,抓,好像在說,

阿母,該出去走一走了。

看我沒動靜,每隔幾分鐘,又來抓一抓,

不然就拉扯我的衣服,袖子,

好啦,等一下啦!

嘟麻看牠企盼的眼神,想拒絶也難!

可是偶~阿嘟真正的阿母coco住在新莊,

偶跟她長得最像,還好偶的鼻子是黑色的,

小巧而可愛,

她卻是粉紅色的,辰茵姊說她是豬鼻子。

coco的麻麻跟阿母是同學。

生我的阿母coco和妹妹小不點來我家玩,我竟沒認她,

我們也沒玩在一起,

我還是喜歡真正養我的阿母。

可是我的阿母今晚透逗,竟然誤刪了上一篇文流浪到淡水!  

阿母的心一直在淡水,格友的留言也不見啦!對不起啦!

我阿母電腦打到頭昏眼花了!